Wednesday 13 May 2015

一生有你 水木年华 - 慢慢相随 - 清新华语音乐



















一生有你,世界上最美的事实是有人陪你慢慢变老。夜里最美丽的流星,载著我心中的梦。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逢。我愿一生陪伴你,不知你是否愿意,不管天涯海角多艰辛,我还是要找到你。我愿一生陪伴你,不管你是否在意,就算海枯石烂天变心,我还是一洋爱你。从来没有向你表达我的爱意,


歌曲:一生有你
歌手:水木年华
谱曲: 卢庚戌    编曲: 李延亮


因为梦见你离开
我从哭泣中醒来
看夜风吹过窗台
你能否感受我的爱
等到老去那一天
你是否还在我身边
看那些誓言谎言
随往事慢慢飘散
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
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
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
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
因为梦见你离开
我从哭泣中醒来
看夜风吹过窗台
你能否感受我的爱
等到老去那一天
你是否还在我身边
看那些誓言谎言
随往事慢慢飘散
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
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
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
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
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
是否有一种坚持还留在心间
呼哦 哦
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
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
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
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
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
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
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
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
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



制作: 谷雨 (Essayjeans) @essayjeans
图片: 来自网上





视频地址:


歌词链接:


推特:


乐乎:


汤博乐:


谷歌:


脸书: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